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9月20日...星期一...我的心情很差...差到无法形容....
我知道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...
xxx经过这次的教训...希望你会想...希望你会有责任点...
当你和我说对不起的时候...你还问我为什么哭...都不是我的错...
我哭...不是因为我做错什么...而是失望...本以为日子可以好过点了...
但却因为你的一时忍不住而毁了...
本是开心的...现在却是痛....
你毁了不只是那点身外物...是我们的未来....
我的快乐还不够啊...
它只在我这停留不久...
就因为你...
把它赶走了...
以后的日子...也许不会有它....出现了...


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...已经无法回到之前....
我会帮你...不管多难做...我都会帮你...
就因为你是我重要的人...我也知道我要长大了...
我会坚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