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寂寞寂寞就好=]

今天....我听着这首歌..."寂寞寂寞就好了"
我终于想通了...
现在我或许不是以前的我...
但...我会对我自己说...
"judy!别在想了~别在停留在回忆~别在停留在以前了~就和今天的你说再见吧~明天开始~就是全新的你^^"
也会想说...现在没有什么笑容了...但我会对自己说...这只是一阵子...过了...我就会还自己的脸一堆笑容=]

你已不在乎我...我想我不用在为你而失去笑容...
不关我在为你付出多少...你也不会在乎...你只是在玩我吧了...
我觉得一个拥抱很舒服...
当你靠近我时...
我会觉得很温馨...
你却只是在满足你要的...这都是出于于你的好奇心吧???

很久以前以为自己爱错了...虽然人家也这么说...但...我相信...只要我默默的在你身边我就满足了~
哈哈~真不懂那时我是天真还是笨蛋....

你开始讨厌我了对不对???
你开始厌倦了对不对???
你开始觉得我好烦了对不对???
没关系...我走就是了...

或许在放下你~离开你的这段日子...
我会很难过...
这时候你别来安慰和同情我...
就让我一个人痛到醒....
爱错就爱错♥
早点认错...早点解脱.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