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心里的一部分"心情"

哇...距离考试的时间还有5天的时间啊...死拉...书都读不好...怎么办就好...
很紧张很害怕咯><
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到啊...
时间啊...可不可以走慢点><
我还没k够书啊....
baba...我在这和你说...我会读好书来...
以后让你们享福...^^
真的啊!!!

虽然现在搞成那样...我真的很难受...
放在心里只会更加痛苦...说出来又怕烦到你们...等下说到不请不楚...这种事没发生在你们身上那会懂我的感受...
只好在这里发泄!!!
考完试后我可以玩个够吗???
放假时...我能有个开心的假期吗???
2011年...我会变得更坚强吗???
又要等到几时...我和他才会不做最熟悉的陌生人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